close

IMG_6440-1  

再不更新網誌,這裡就要發霉了

好吧!

先來寫點東西吧

101年後

我也進入了40歲了…..

 

所謂40而不惑

人到了40..歷經了生‧離‧死‧別

 

自從我被叫進我爸的手術室中

親眼目睹我爸躺在手術台上

醫生從他肚子裡掏出他的內臟給我看後….

 

 

這世界還有什麼好怕的?

 

這一年我變了很多…..

我們被逼迫著要成長負著要保負上一代與下一代的責任

 

但我也找到可以抒發自己情緒的方法…..

就在101年以後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